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为2019级本科生作考研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景亚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提升管理学院考研成功率,鼓励同学们尽早备考,2021年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在2号楼116为2019级本科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进行考研培训。

会议伊始,纪院长对考研现状进行了分析,以改革开放先行区深圳为例启示考研学子:启动时间早、赢得时间多;学习效率高、时间成本低,旨在让考研学子明白: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接着,纪教授从考研压力、考研竞争、考研专业选择等方面用生动而又诙谐的言语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又以学长学姐为例子来告诉大家要化被动为主动,提早做好考研规划。纪教授指出考研是学习力的提高、意志力的修炼,与人的性格习惯有关,鼓励大家要提高学习力,提高自我竞争力,提高意志力。讲座在振聋发聩的“考研加油”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培训会,是管理学院做好学生考研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学院落实服务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也有助于考研学子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后期,学院将在学生考研学习期间持续跟进教育服务,举办系列讲座等为同学们顺利考研提供坚实保障。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 景亚丽/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