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优良学风”专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任素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临近期末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弘扬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6月22日下午2:00,管理学院2号教学楼305会议室召开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优良学风”部署会,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管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部署会,目的是希望让学生树立诚信考风意识,争做文明考生。张书记强调:纪律处分不是目的,最重要是让学生从思想上深刻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发扬严谨学风的优良传统。另外,张书记还说“安全压倒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学生工作中最重要的是安全。对于需要特殊关注的学生,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多去深入宿舍,关注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动向,有什么问题及时向上级汇报,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指出,诚信自古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体现,诚信应考是道德品格的体现。诚实守信是新世纪人才最基本的做人准则,所以公平竞争也是我们必须遵守的一个原则。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所有学生党员和班干部都应该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引领良好学风,监督个别自制能力差的学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开展好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纪律观念意识,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 任素伟/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