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河南融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亚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项目,加快产教融合,2021年6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与河南融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仪式在管理学院209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双方共同签署了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协议,同时进行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的授牌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副院长唐云老师、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教学秘书丁向育老师、辅导员王培培老师和河南融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张占营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门谢萌以及其余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河南融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双方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管理学院学生人数庞大,学生素质良好,学生能够有机会进到河南融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实习,可以提前积累社会经验并学到很多行业知识,对此她表示对河南融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合作愉快。

河南融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张占营总经理表示非常荣幸来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参加此次校企战略合作仪式,并对他们公司的历史背景做了基本的介绍,他表示融创在人才招收和业务发展方面离不开校方的支持,同学们进到融创后也能有更好的发展,积累更加丰富的社会经验,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使他们公司和我院学生的发展都越来越好。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表示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积极构建课程教学和实习实践相结合,为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型复合人才不断努力。他指出培养学生成人成才、深化校企合作,可以从优势互补、资源互通、规范管理等方面着手,并希望以此次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在资源共享、人才输送、深化交流等方面展开持续沟通,很看好以后双方深度长期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为社会、为国家、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活动结束后,双方领导在提供战略咨询、加强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为其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形成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管理学院 李亚楠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