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领队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军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我院教师王军旗于2021年6月19日-20日参加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领队会议。

由于我校是第二次组队参加将于2021年10月22日举行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通过领队会议,了解到了该大赛的具体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在领队会议上,领队老师也认真学习了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新版评分规则(讨论稿),同与会老师交流学习谈判大赛的技术文件的撰写技巧。

该会议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旨在加强全国各高校之间的交流、推动以人为本合作共赢为主旨的集体谈判模式、搭建校际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交流的平台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领队会议期间通过与其他兄弟院校的老师的交流,从中学到了很多指导学生的技巧,对我院学生参加该比赛很有意义。

(管理学院 王军旗/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