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暑期调研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吕园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2021年6月17日中午,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在2号楼209举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暑期调研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李裔辉老师根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指出专业调研对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提升自身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近期内对学生的座谈情况,强调暑期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中对学生暑期调研的企业情况、学生情况、指导老师安排情况等均做了详细的布置,教研室老师们也都积极献计献策,为专业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

此次暑期调研对于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发展来说是一次重要的尝试,对学生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形式。

(管理学院 王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