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第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蝶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大赛(精创云教育)第六大区赛暨高峰论坛于2021年6月19日-20日在许昌学院举办。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一班许文雅、王蝶和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二班秦童、刘市唱在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李玲玲老师、蒋杨鸽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大赛综合二等奖、理论知识一等奖、软件模拟经营二等奖、最具潜力奖。

此次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河南省、江西省、湖北省三个省市的60所院校同台竞争,相互切磋。旨在通过竞赛及高峰论坛搭建起研究会、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同育人平台,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促进理论研究和实践运用紧密结合,更好地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的新思路。

我院参赛人员经过两个月的强化训练,不断调整策略,讨论合理的工资方案;四人分工合作,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终于在竞赛中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成绩。这次比赛既提高了参赛人员的综合素质,增进了管理学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学生们完成了一次美丽的蜕变,刷新认知,开阔视野,以此为今后的专业学习积累经验,夯实基础。

(管理学院 王蝶/文 徐文雅/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