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绩效管理》课程荣获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靳豆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1年5月21日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在江苏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我校管理学院《绩效管理》课程团队在本次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的佳绩!《绩效管理》课程由冯善德老师带领,靳豆豆、董芳芳、李玲玲、蒋杨鸽、王军旗等教学团队成员组成,在管理学院各级领导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较好的成长和发展。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弘扬和传播“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鼓励大学教师关注教学、开展教学创新,帮助大学教师提升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带动大学层面支持教学创新,建立、发掘和传播教学创新平台。本届大赛共有361个团队共计981人参加,评选周期长达半年,包括线上分享、全国海选、创新者大会、实地调研、专家函评、大众投票等环节。本次参加总决赛的团队为初赛选拔出的前20名,每位参赛选手共10分钟个人展示,5分钟视频介绍,5分钟评委现场提问,从课程创新性、学习成果和课程普适性三个纬度对课程情况进行评价。                                                                                   (管理学院 靳豆豆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