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5.25 更爱我”关爱女性健康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5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合楼110室召开以关心“5.25 更爱我”为主题的关爱女性健康专题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王培培老师组织并主持,主要针对女性健康知识进行普及,旨在增强我院女教职工健康意识,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

王培培老师指出,如今我国女性总体健康情况较为良好,但仍有乳腺癌、宫颈癌等各种妇科疾病给不少女性带来了痛苦,而女性要想保持身体健康,首先需要保持心态乐观、心情舒畅,不能过度紧张焦虑,但也不能过度放纵,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多喝水以提高自身免疫力。随后,王老师介绍了几个对女性健康在伤害很大的妇科疾病,如宫颈癌、卵巢癌、子宫肌瘤等,提醒广大女性在工作后一定要更加注意身体健康,每年定期体检,不要因为过大的工作压力累垮了身体,同时还向大家普及了如何自检和及时发现疾病的方法。广大女教职工就此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讲述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关于身体健康的问题,还从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理念、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等方面展开热议。

本次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均积极参与互动,也都从精彩生动的讲解中学到了很多女性健康知识,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全方位的关注自身健康,活出美丽。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