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惠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5月18日,管理学院在2号楼召开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工作部署会。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许老师结合近期学院发生的学生宿舍矛盾问题,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长抓不懈,利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召开班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其次,许老师介绍了我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即将开展的活动,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最后,许老师在会上详细部署我院特色活动“花开半夏话青春”心理健康情景剧晚会。

随着每年5.2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举行,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力度有所加大,各辅导员老师需要在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上给予心理辅导站更多意见,以求同学们的参与度更高,营造更为良好的普及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管理学院 张惠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