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子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要求,全面考察辅导员的专业素质能力,管理学院2019年12月24号在2号楼107进行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开幕式暨理论宣讲比赛。大赛分为主题演讲(理论宣讲)比赛、笔试、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网文写作、班会大赛等模块。参加此次比赛开幕的有领导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心理健康中心尚瑞莉、宿管科科长刘玉梅,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开幕式。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在开幕式上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动员教育,以及此次比赛对管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主持。

最后,许广庆老师对此次理论宣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向辅导员老师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希望辅导员老师能够有针对性的调整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管理学院 郭子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