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好学伴随终生——管理学院19级旅游管理专科班好学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子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响应学院号召,向同学们宣传好学月活动目的,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好学月要求,管理学院好学月之“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好学伴随终生”主题班会于2019年12月3日晚上,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自勉堂311举行。

班会上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好学月的起源和对于同学学习的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具体的工作展开形式。并督促大家要提升自身学习的自律性,多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扎实提升自身的专业实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倡导大家读一本好书,提升人文素养和知识储备,向高尚的人格靠近,鼓励大家放下手机,多关注自己身边的同学和国家大势,更加注重对书本知识的学习,逐步提升深度阅读的能力,养成好读书的好习惯。

临近期末,辅导员老师督促大家要注重对知识的复习,遵守考风考纪,大家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班会上大家一同签署了《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端正了自身的学习态度,认识到学习对于自身成长的意义,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对待今后的学习。

(管理学院 郭子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