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来管理学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文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强化我院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及重视自身健康,2019年12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河南站李三庆讲师来我院为教师们作了一场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李老师围绕着“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主题,用诙谐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从突发事故卫生应急处置和紧急医学救援知识;常见性疾病、职业性疾病和慢性疾病的预防及改善;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等四个方面为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医学保健知识,并解答了教师们的提问,受到了教师们的欢迎。

此次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对提高教师们的安全健康意识,增强应急救治、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管理学院 苏文龙/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