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组织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梦珂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响应学校关于“好学月”的活动要求,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宁静好学、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营造书声朗朗的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展读书分享会。

读书是一个输入的过程,诚然,输出的重要性也很重要 。因为输出的学习方式比输入的效率更高,当学生能够将所看到的书以各种方式去输出,本身就完成了一次知识的升华,读书分享会就是其中一种输出方式。根据读书分享会的要求,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由辅导员带领开展读书分享活动,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由班长在各班开展。通过集中班会自由发言分享、宿舍分享等方式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沟通,促进阅读积极性。

本学期组织的第一次读书分享会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与书相伴的人生还有很长的道路。同学们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能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的真谛。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