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好学月主题班会,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瑞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宁静好学、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营造书声朗朗的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营造勤学、奋进、文明、守纪的良好班集体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19工升本1、2、3、4班于12月12日2号教学楼107教室开展了“好学月”和“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好学月活动的安排,并强调各班的学风建设,针对目前班级存在的课堂不良现象与会全体同学进行讨论,分析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班级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自觉带领集体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随后班长给大家宣读了《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并在班会现场进行了承诺签名。通过签名大家明白了违反考场纪律的严重性,并表示一定诚信考试、端正考风、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更加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遵守课堂行为准则,共同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