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小小蛋挞暖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12月28日,在管理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新生辅导员祖鹏阳到宿舍为新生送去温暖,送上亲手制作的糕点,鼓励同学们认真筹备期末考试。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三类同学,一是宿舍内务连续4-5周整理较好;二是近期请病假学生;三是为班级做出突出贡献的班委宿舍。

早在几天前,祖老师就开始筹备材料,制作肉松、购买材料、打包盒等。这次制作了寿司和蛋挞两种易于保存和携带的点心;另外祖老师在每一个盒子上都贴上精心挑选的贴纸,写上鼓励的话,在家属的协助下亲自送到学生宿舍,慰问同学们近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冬季防护和宿舍防护。此次送温暖活动共涉及到工商管理本科和旅游管理本科共四个班,合计17个宿舍,学生102人。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惊喜和鼓励,同学们对学院和辅导员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明会认真准备期末考试,为班级和学院争光。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