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17级工商管理专业开展“单词拼写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格格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三点道荣楼306教室,管理学院17级工商管理专业为响应学校学务处“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宁静好学、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营造书声朗朗的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的号召,开展了本次单词拼写比赛活动。

为了活动圆满成功,在活动开始之前,班长韩中行、贾伦带领各班同学积极的做准备,班里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之后几个班委在四六级词汇中挑选较为重要的400个单词作为大家拼写的内容。

在“单词拼写比赛”进行之前,参赛同学认真复习着四六级单词,带着刚刚过去四六级考试过去的余热,大家都全力以赴,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教室外面拿着之前的四六级单词本在记单词,气氛有些紧张,但依然有序地进行。

活动中,我们参赛的同学抽签四人一组,依次进行上台默写,由班长主持本次活动,给大家提示中文,大家拼写对应的英文,紧张中带着些许的轻松。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管成绩如何,同学们都意犹未尽,这个学期班里同学都在计算机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教师资格证和四六级的复习备考中紧张的度过,在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之前,班级开展本次“单词拼写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中的轻松,提高了班级的学习氛围,同时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

(管理学院 韩中行/图 韩格格/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