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管理学院召开“好学月”系列活动之诚信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任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宁静好学、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营造书声朗朗的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管理学院根据本学期学务处“好学月”活动安排,召开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违反考场考试纪律考生处理办法。随后,辅导员播放考场违纪相关新闻视频。通过结合真实事例的教育方式,来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教导同学们坚决杜绝在考试中出现夹带、传递、交头接耳、替考等违纪行为。

本次“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为营造优良考风,倡导诚信考试打下坚实基础,使学生深刻体会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管理学院 任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