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为学好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利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十二月是承前启后的一个月,在这个月每个学子也是收获的本学期学习成果的时刻,为了让学生遵守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规范生活作息,养成好学习惯;倡导诚信考试。18级旅本二班于2019年12月11日在道镕楼312教室开展了以“好学月”为主题的班会,参会人员为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贯彻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文件要求,严肃上课纪律。为此开展了以下活动:一、规范自习活动,督促学生合理利用课余时间,不浪费时间,不做无用之功。二、开展“班级读书会”,由学生代表钟雨潇进行了关于“读书心得体会”演讲,并以此引导同学们积极读书,并提醒同学们经常进入图书馆、自修室进行学习,常读书以增加知识储备。三、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提高听课质量和学习效率。四、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违纪。并在班会结束时由郝龙飞同学进行了班会总结,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用心备考。

通过此次举办形式多样的“好学月”学习活动,充实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有力的推动了管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管理学院 齐利利/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