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班和旅游管理班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12月11日,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工商管理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四个班的学生,在辅导员祖鹏阳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好学月动员大会”,并进一步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此次班会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好学月动员会”,由辅导员祖老师召开,向同学们讲解《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课堂管理规定》,严肃上课纪律;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

班会的第二个环节是读书分享会,为了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辅导员祖老师亲手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在这一环节首先由祖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姜戎的小说《狼图腾-小狼小狼》,接下来由同学们自告奋勇向班级同学推荐书目,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推荐了余华的《活着》,刘慈欣的《镜子》等书目,反向热烈。

活动最后,由班级同学与辅导员共同挑选推荐书目的三名优秀同学,分别是19旅本一班赵月、19工本一班金永辉,19工本二班唐占江;由辅导员送上小礼物。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的热情,后续会相继开展类似活动。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