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教科研工作总结会

作者:孙璞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进一步提高教研室总体教科研水平,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工商管理教研室于2022年12月15日14:45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教研室线上教科研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董芳芳主持召开,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

首先,王伟歌老师对本年度教研室教科研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李向民老师、董芳芳老师、王新艳老师等的课题获得立项,董芳芳、王玉杰、董飞等老师的课题顺利结项,共6位老师发表了期刊论文,省厅级课题获得1项立项,社科联项目立项数量基本与往年齐平;其次,李向民老师、董芳芳老师在此基础上从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科研氛围等方面对教研室教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分析,认为教研室课题申报质量和数量、论文发表层次等都有较大的提升空间,科研氛围仍需培养,老师们可进一步提升科研热情,主动组建科研团队,加强课题申报积极性。最后,所有老师针对自身教科研情况进行了反思与发言,对本学期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科研训练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一致认同加强个人教科研能力,形成高效率科研团队,提高教研室整体科研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对教研室总体科研情况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对个人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思考。今后将以此会议为指导,凝心聚力,抓实教科研,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高质量教科研团队,以团队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