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学科竞赛交流会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12月15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线上旅游学科竞赛交流会。此次会议刘茹茹老师为主讲人,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交流会。

刘茹茹老师介绍了第七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概况,团队成员为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刘延格(队长),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胡中玉、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张甜甜、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董晨浩四位同学。刘老师分别从选手组队、线上辅导、模拟演练、心理疏导、创业测试等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和团队的操作流程与心得体会。分享了取得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一等奖、尖烽海报奖的宝贵经验。

刘茹茹老师率领的竞赛队伍是在新冠疫情肆虐、网络授课的背景下参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此次学科竞赛分享会,不仅为专业教师和同学提供了新的经验,更是对老师与学生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明确了旅游和酒店管理学科竞赛新方向。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