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王新艳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2023年2月13日下午3点,工商管理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在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首次教学研讨会。

会上,朱影影院长作为思政教学团队主要负责人,根据团队成员上交的课程思政建设资料,对2022年度思政团队的建设工作做了总结性评价。针对其中的思政大纲撰写、微课录制等共性问题提出建议,并鼓励大家进一步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提高课程思政教学质量。

同时,朱院长也对2023年的思政团队建设工作做出重要部署,要求各成员根据自身负责的课程思政建设任务,提炼思政要点,争取在本学期完成工商管理专业课程思政体系建设工作。

本次教学研讨会,明确了思政教学团队的建设方向,让各成员对思政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新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