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课程改革 争创高效课堂——《项目管理》课程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

作者:王玉杰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确保学生能力和应用水平的综合性提升,有序推进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创新改革和课堂教学高效运行。2023年2月15日,管理学院朱影影院长邀请高级项目经理、PMP、资深项目管理培训讲师杨静波经理与《项目管理》课程组教师围绕学生教学反馈、学生需求定位、教学目标定位、课程考核、授课模式等相关问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首先,朱影影院长围绕教学过程中学生反馈的课程难度大、学用脱节、案例聚焦性不强等问题,指出《项目管理》课程创新改革的关键点。杨总针对朱院长提到的问题,指出课程改革关键是要精准定位学生的实际需求与接受能力,结合《项目管理》课程特性,要将工具应用、管理逻辑塑造和人文素养培植进行有效融合,以此为出发点强化教学设计和考试改革,进而达到软硬兼修的教学目标。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拓宽了《项目管理》课程组教师的视野和教学创新认知,也为课程的综合性创新改革提供新的思路,为创造高效课堂教学提供了必要支撑。

王玉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