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朝阳谱新章 扬鞭奋蹄共成长——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

作者:董飞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畅通工商管理专业师生沟通渠道,推进师生沟通交流,同时为深化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专业认知,明确自身定位,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于2月23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飞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首先表达了对22级学生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希望,并对工商管理专业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教研室全体老师进行了逐一介绍,引导学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打好与老师学习交流的基础。接下来由王玉杰老师对工商管理专业社团的功能作用、运行机制等进行了介绍,同时由社团成员进行了社团工作分享。王玉杰老师最后指出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社团可以锻炼自身能力,提高自身修养,提前适应社会,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见面会后,学生同自己的学业导师进行了小范围见面沟通。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2022级学生了解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及专业发展,有利于同学们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增强了师生交流,明确了学习方向。

董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