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内线上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海峰冉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特殊时期提升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能力,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充分利用学科竞赛优势,组织本专业学生参与第六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激发学生在线学习的兴趣,激励教师教学的积极性。本次校内赛得到了2018级、2019级人力资源专业同学们的踊跃报名。采取钉钉平台视频会议与直播的形式分别进行赛前培训与比赛选拔,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与初赛,5月22日--5月29日,分别完成了无领导小组、案例分析、职场实战、实务设计以及HR英语五个环节的决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个人风采,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上届参赛选手担任评委并逐一点评,选拔出优胜选手进入集训。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劳动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顶级专业赛事,在近几届比赛中,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分别取得了省赛团体特等奖和国赛团体二等奖的成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校内选拔赛以线上的形式与选手见面,虽然没有了台下热烈的掌声,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也让现场气氛也持续升温。此次比赛是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力推动,,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体现,有助于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管理学院 海峰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