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期初教学研讨会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新学习,新气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为确保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于2020年9月1日在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上一学期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全国疫情防控,集中学习了我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与措施,要求教研室老师服从全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打好疫情防控战。同时部署了学期初的各项常规工作,具体包括:学期初教学工作的安排,教学进步表、教学大纲、教案、讲稿的完善程度等内容。重点讨论了本学期毕业论文工作,为了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教研室老师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初步制定了毕业论文教学改革措施。同时,教研室会议梳理了本学期日常教学、实习实训、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学业导师、创业就业等主要工作的要点和难点。

通过此次会议,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思想上提升了对特殊时期教育教学的认识,也为本学期专业发展确定了基本基调,增强了旅游管教研室教师的凝聚力,为促进专业内涵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