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教研室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师生见面会

作者:石娇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0年9月17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在107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首次师生见面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11位论文指导教师和2021届的125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针对论文撰写的规范进行了系统讲解。根据论文类型的特点,分别从问题分析型论文、调查分析型论文和方案设计类论文,介绍了论文写作的基本框架结构和较为具体的写作方法。然后,王军旗老师介绍了论文撰写各阶段的时间进度安排。最后,各位学生当面对接了自己的论文指导教师,并进行了论文选题工作的安排。

通过初次师生见面会,提高了同学们对论文撰写工作的重视程度,使同学们对论文结构的认识更加清晰,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论文写作的认识。

(管理学院 石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