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考研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新艳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了给有意向的考研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2020年9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专业60余名考研学子共聚2号楼209会议室,主讲人纪德尚院长从考研的各个方面和学生交流谈心。

座谈期间,纪院长先从“学而优则仕”出发,结合康百万庄园的家训,强调考研的意义,提出考研是利在当前、志在长远,是一项有智慧的职业规划。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考研学子正视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勇于去做有价值的事情,考研也是奋斗出来的,鼓励学子们要建立自信,努力就会成功。

纪院长在学习方法上指出备考要把握时间链、布局冲刺链、提升质量链。并在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的共性问题上,建议学子们精准定位,根据自身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最后,倡导学子们刻苦学习的同时,注意身体,科学复习,提高学习效率,快乐考研。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信心倍增,学习也有了明晰的方向,自愿结成学习小组,为考研成功提供保证。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 王新艳、付璐/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