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研讨会

作者:乔焱宁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2020年9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2号楼206召开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注意事项及问题研讨会。

首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提出,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要确保学生选题的可行性,把握好难易度,保证学生各个阶段按时完成相应任务。

接着,各位老师总结了指导往届学生论文,特别是2020届学生论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大家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董老师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再次强调了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要求严格把关,认真落实各项任务。

最后,工商教研室的老师们根据分组,每组认真讨论了学生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和相关问题,并将结果反馈至相关论文指导老师。

通过这次会议,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有了实质性进展,为下一步推进论文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

(管理学院 乔焱宁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