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勤操练,全力备战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

作者:冯俊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 。在新时代,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丰富学生实践经验,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20年4月,管理学院组织同学们参加“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

管理学院冯俊、董芳芳、李裔辉、韦智新作为指导老师,带领管理学院的55位同学,对跨境电商和新零售等相关知识开展全面学习。比赛将于2020年5月18日—5月25日正式开赛。同学们从4月份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模拟演练当中。同学们白天完成网课学习任务,晚上挑灯训练速卖通和WISH平台操作技能,针对商品发布能力、物流掌握能力、订单处理能力、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店铺运营能力和定价技巧的“六大能力,一大技巧”认真梳理每一个得分点。此次比赛虽然是个人赛,但是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并没有把彼此当作对手,而是当作队友,“拧成一股绳”共同研究得分技巧,并相互分享经验和心得,共同解决问题。

在居家学习阶段,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积极应对各项挑战,组建微信训练群,持续开展线上模拟训练。最后预祝参赛同学们在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中,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管理学院 冯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