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研讨会

作者:蒋杨鸽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0年4月21日晚上8点,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利用QQ群视频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线上研讨会。

研讨会上,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首先结合往届论文答辩工作中的经验要求答辩组成员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和严格要求的原则,从论文的格式规范、内容结构完整和论证清晰合理三个主要标准,对学生的论文进行答辩审核,同时要求答辩组老师要确保过程资料完整,评分有理有据,在指出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后也要给予修改意见方向。

各位答辩组组长也结合目前收到的论文实际问题和答辩环节的具体事宜如是否能全程录相、答辩记录如何记录整理、答辩时是否允许学生全部在场等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最后教研室王军旗老师根据研讨形成的统一意见重新整理了答辩的具体流程。通过这次论文答辩研讨会,解决了目前的一些实际问题,达成了论文答辩的广泛共识,为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

(管理学院 蒋杨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