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在2020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冯俊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大学生线上竞赛实践活动,在2020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中荣获佳绩。管理学院19名学生从全国本科组近5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周倩倩、温敏哲、郭雯荣获特等奖;方露露等5位学生荣获一等奖;梅振东等6位学生荣获二等奖;侯霖莉等5位学生荣获优秀奖。

2020年4月董芳芳、李裔辉、冯俊、韦智新组建竞赛指导团队,辅导学生对跨境电商和新零售等相关知识开展学习。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得到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学生地积极相应,55位同学报名参赛。大家在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和模拟比赛中,白天上课晚上练习,把竞赛当作挑战、把压力化作动力,针对WISH和速卖通仿真系统开展系统化学习。2020年5月18日-5月25日正式开赛,在为其八天的比赛时间里,大家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针对“六大能力,一大技巧”抢抓每一个得分点,每天夜晚都坚持到22:00系统关闭的最后一刻。大家辛苦地付出换来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管理学院学子熟悉了跨境电商行业,掌握了WISH和速卖通仿真系统操作,激发了学生实践学习的浓厚兴趣。下阶段,管理学院将继续指导学生参加竞赛活动,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管理学院 冯俊/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