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简介 教学团队 教学大纲 教学课件 教学案例 习题集 实践教学 教学视屏 在线答疑 友情链接
 
  · 《管理学》教学团队 《人力资源管理》 · 《旅游学概论》
 

 

姓名

性别

年龄

最后学位

职称

专业领域

冯善德

37

硕士

讲师

人力资源管理

高天喜

70

本科

副教授

绩效管理

张晓欣

35

硕士

副教授

人力资源管理

陈怡

40

硕士

副教授

人力资源管理

张艳

32

硕士

讲师

人力资源管理

杨中昭

40

博士

副教授

人力资源管理

    团队结构介绍:

     教学队伍结构合理,可从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等方面进行衡量。
                   学历结构:博士1人,占课程组人数的17%;硕士学位4人,占课程组人数的67%;大学本科1人,占17%。
                   职称结构:副教授4人,占课程组人数的 67%;讲师2人,占课程组人数的33%。副教授以上教师为本科生授课的比例为90%。形成较为合理的职称梯队。
                   年龄结构:课程组教师平均年龄42岁,年龄最大的70 岁、最小的32岁,其中50岁以上1人,占17%;35-40岁5人,占67%;31-35岁1人,占17%。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年富力强。每年负责约400-500名本科生教学及辅导工作。

    成员详细介绍:

    课程负责人冯善德,英国鲁顿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硕士,讲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要讲授: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薪酬管理、战略性绩效管理和管理学原理等课程。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教师等称号,在国内各类期刊上发表论文十数篇,参与并主持的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编著《人力资源管理》一书,已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课程主讲教师高天喜: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毕业于北京经济学院劳动经济系。主编三本著作《现代企业劳动管理》、《现代企业人事管理》、《企业管理词典》,由航院出版社出版;先后在各级刊物上发表《劳动形态初探》、《就业模式分析》等28篇文章。

    课程主讲教师张晓欣: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2007年获院“优秀课堂教学案例奖”;2009年被评为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 2006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 2007年获院师德教风建设征文优秀奖。

    工作以来,共在国内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16篇,其中发表在核心期刊上的文章7篇。在科研工作上,主持省部级课题一项,参与省部级课题三项,主持厅局级课题6项,参与厅局级课题7项,获厅局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一项。

    课程主讲教师陈怡: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为企业管理、战略管理。为本科生讲授过《管理学》、《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先后获得学院课堂案例教学成果一等奖、校庆征文一等奖,全国管理学科研讨会优秀论文奖等奖项。
    主持完成厅局级课题2项,并获一等奖,主要参与省级课题4项,厅局级课题8项(其中3项获一等奖),先后在《经济经纬》、《中国经贸导刊》、《职教论坛》、《商界》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1篇(其中CSSCI期刊2篇),主要参与编写“十一五”规划教材三部,累计十余万字。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