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刘福泉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检查指导期中教学工作

作者:丁向育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丁向育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5月17日下午,校督导刘福泉、李惠教授,课务科科长袁向阳,教务处职员范腾飞、刘建辉一行五人莅临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丁向育,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按照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分别从我院期中教学检查组织过程、基本情况、检查结果、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教学检查工作组分别对管理学院上学期试卷批阅情况,师生座谈会情况,调停课记录、调停课率情况,最受欢迎教师、最佳教案讲稿评选情况,教学信息反馈表填写规范情况,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资料完备情况及教师互查记录情况进行了认真查阅。

查阅资料后,检查工作组就以上资料检查情况逐一向学院进行了集中反馈。他们一致认为管理学院各项教学资料完备,各教学环节能够按照学校要求顺利推进,但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毕业实习日期填写方面还存在一些低级错误;试卷批阅方面,错误的地方也要留下痕迹;试卷分析方面不仅要从学生角度分析,还应从教师教学方面进行检视。

听了反馈后,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对检查工作组不辞辛苦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说,细节决定成败,此次检查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整改,总结经验,不断开创管理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

(管理学院 丁向育/文 李裔辉、梁淑芬/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