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说明会

作者:王新艳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能够顺利进行,2021年4月22日下午1点,工商管理教研室在2号楼209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说明会,教研室主任董芳芳主持会议,全体教研室教师列席参加。

会议中,董芳芳主任详细介绍了2021届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及流程,着重指出一定要提高学生对毕业论文答辩的重视程度,论文质量不过关的同学,坚决不予参加初次答辩的资格,以提高毕业生对论文的重视程度,进而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此外,各位老师也各抒己见,针对毕业论文答辩流程涉及的详细问题,展开有效讨论,并提出具体的建议。

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论文答辩工作意义重大,一定严格按照院系要求,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落实论文答辩的各项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完成学校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最后一次检验!

(管理学院 冯俊/图 王新艳/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