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举办2022届考研报考培训会

作者:王新艳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了让管理学院2022届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尽早接触到考研最新消息,明确考研方向,尽早确定考研目标,合理规划复习计划。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下午三点在2号楼208教室,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为同学们讲解工商管理专业的考研相关知识及如何制定合理科学的考研计划。

纪院长首先就工商管理专业近几年的考研状况和实际问题,进行解读和剖析,并对学硕和专硕的招考情况以及是否跨专业进行同步比较,让大家全面考虑适合自己的道路。此次会议重点讲述了随着考研人数的增加,对考生造成一定压力,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科优势进行科学、合理的院校和专业报考,并对考研计划提出五项关键举措,以帮助同学们增加信心、明确思路和高效复习。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都获益匪浅,解除心理疑虑,明确报考目标,结伴组团制定计划,对考研更加充满信心!

(管理学院 王新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