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教师赴中央财经大学参加工商管理专题研讨班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加强工商管理品牌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老师的教学科研能力。经管理学院指派陈怡、王玉杰和李萌三名老师于20171021日至1024,参加由中央财经大学主办的“工商管理热点问题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研讨班共有8场报告,来自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的8位教授分别从工商管理教学体系、案例教学、在线开放课程、工商管理热点问题及研究选题、数量模型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论述。学习过程中,参加研讨班的老师积极与各位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高校教师一同学习、交流、分享教学改革创新和科研方向、模式的经验和技巧。 培训结束返校归来,参会老师及时将学习收获分享给其他老师,并做了专题汇报,实现了培训效能的最大化。(供稿:王玉杰)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