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的选题工作,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于2017年10月18日下午召开2018届毕业生论文选题论证会,特邀管宗甫教授、霍海燕教授、唐云教授对毕业生的论文选题进行把关论证,参会的还有旅游管理教研室的全体专职教师。

会上,各位专家对2018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的论文题目逐一审核,从中发现选题存在的部分问题。管宗甫教授表示毕业论文题目应避免出现地域名称,并且选题应该从某个具体的角度切入,研究范围不能过大;霍海燕教授则对部分不合格论文题目提出了修改意见。

毕业论文选题是毕业论文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关键环节,此次会议中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学术氛围浓厚,使毕业论文在选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管理学院 王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