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河南融易众创空间开展专业实习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管理学院于128日组织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17级工程专升本1班、3班)前往校企合作单位河南融易众创空间进行参观实习,专任教师于文琳、庞玉玲和学生辅导员王培培老师带队前往。

出发前,带队老师说明了实习目的、实习任务和实习要求,学生辅导员强调了外出实习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在行政楼前合影后出发。到达校企合作单位后,由河南融易众创空间总经理尹帅带队讲解,分别参观了创业苗圃、路演大厅、众创咖啡、3D打印工作室等。通过尹经理详细生动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通过与众创空间工作人员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熟悉了创业的注意事项。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师生和众创空间工作人员合照留影。

此次专业实习外出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是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通过完成实习记录总结了本次专业实习外出的收获。

(管理学院 于文琳)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