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河南省博物院开展专业实习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管理学院组织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于2017年12月22日下午在河南省博物院进行专业实习活动,旅游管理教研室陈林娜老师,辅导员齐利利老师和张慧丽老师带队参加。

在此次专业实习活动中,学生主要参观了主题陈列展厅-原始社会时期、东临展厅-金字塔·不朽之宫,感受了我国远古时期的文明曙光以及古埃及文明的灿烂辉煌。专业实习是大学教育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外出到旅游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对于增强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另一方面,可以检验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积累经验。

实习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记录,并纷纷表示,此次实习活动内容丰富,有助于培养自己的专业兴趣,提高专业素质。

(管理学院 陈林娜)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