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得新郑市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导游(讲解)大赛优秀奖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8年1月9日,新郑市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导游(讲解)大赛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了颁奖仪式,这也意味着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王佳美、王莎莎、毛静、李喜洋、韩静静、李梦园6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陈林娜和获奖选手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组委会为获得优秀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500元奖金。

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大赛给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机会,并围绕专业特点和就业形势,给个人的职业生涯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导游讲解技巧,促进了同学们专业素质的全面发展,对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内容和技巧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旅游管理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管理学院 陈林娜)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