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亚楠  摄影:李亚楠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响应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管理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305室顺利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比赛。比赛邀请了校外创新创业导师王智晓老师、双创学院张芳老师及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王玉杰老师、董飞老师作为评委,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双创专员李亚楠老师主持。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 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他们主要从各自团队的工作理念、创新点、技术产品和服务概念作重点介绍,参加比赛的每组选手都是经过指导老师推荐和学院层层筛选出来的佼佼者。回首比赛间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创新与思维更是赢得了其他学生一阵又一阵自发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最后,此次比赛活动在各位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交流探讨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路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们体会了劳动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