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超  摄影:马超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河南省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教育,培养诚信守纪意识,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坚决维护专升本考试公平公正,2023年3月16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参会对象为20级酒专1、2班和20级旅专1、2班报名专升本考试的同学,班会由辅导员马超老师主持。

会上,马老师带领专升本同学一起学习了《刑法修正案(九)》摘要、《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摘要、《教育法》摘要、《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等相关法律条文。接着,马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违纪的严重后果,并结合前几年专升本考试中出现的违纪案例,警示考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严格考试纪律,并要求全体专升本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最后,马老师就考试所需证件、考试用品、考试时间地点、考试防护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强调,提醒大家考前保持良好心态,调整好饮食作息,沉着冷静应试,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并预祝全体专升本同学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