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课堂教学问题反馈暨整改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梦佳  摄影:张梦佳  来自:    责任编辑:丁向育

为提升教学质量,2023年3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课堂教学问题反馈暨整改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丁向育主持。

管理学院教学督导黄晓丽老师结合1-4周在听课中发现的问题,从教态、教学技能两个方面为教师提出了改进建议。在教态方面,她强调教学资料要及时更新,授课内容要与教学进度表保持一致,教学板书要规范,教师着装要得体;在教学技能方面,她提出教学设计要创新,课后作业要具有开放性、挑战性。

管理学院教学督导郑钊老师从板书设计、重难点把握、课堂互动、课程思政等方面做了补充。他提出教师要注重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在授课过程中重点、难点要突出,课程思政的设计要在教案中有所体现,他还对新教师如何把握好授课节奏提出了建议。

教学秘书丁向育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课堂教学是学校工作的主阵地,希望各任课教师结合两位督导反馈问题积极整改,使管理学院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教师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和改进我院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