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学子参加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昊  摄影:胡昊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11月12日至13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河南科技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有19所高校共133名选手参赛,主要通过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无领导小组讨论、劳动争议五个环节来考察参赛选手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能的掌握和运用。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张劲涛、胡昊、柴丽君、郭玉芳、郭瑛琪、张亚欣、石林爽七位同学在刘欣和杨征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省赛团体三等奖的成绩,并获个人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一项。

此次竞展的主题为“技能河南,从我做起”,采用线上比拼的方式举行,旨在通过人力资源职业技能赛场的平台,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河南人才强省战略,以赛促学,引导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相关专业学生关注人力资源专业实务技能,指引学生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出发,提升自身人力资源管理的动手操作能力,解决日常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能力,有效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我校参赛的七名同学从2022年6月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经过长达半年的赛前准备,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完成比赛。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名度,进一步激发了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锻炼了学生创新性思维,提高理论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为未来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