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可攻玉,云端教研促提升——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开展线上培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贺娜  摄影:贺娜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教有道,研先行。为深入落实《管理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11月13日晚上7点,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教研室主任靳豆豆主持,教研室13名教师全部参会学习。

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分享会中,靳豆豆、刘欣、李玲玲等老师重点结合近两日举行的“第二十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及“第十三届全国比较管理研讨会”这两场高规格、高质量研讨会的培训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围绕新形势下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学改革,大家纷纷从国家形势政策把握、课堂教学氛围营造、教学方式创新探索等方面畅谈收获,反思不足,并表示将努力消化吸收,切实将学习成果有效融入到自身课程教学中,提高教学质量。

教研相融,学思并进。分享会最后,教研室主任靳豆豆也特别强调,作为教师需紧跟时代变化,培养持续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利用各种线上线下学习资源更新知识储备,强化自身能力,勤于实践思考,实现老师、学生双向成长和发展。

贺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