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军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8名学生参加了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本届比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

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40所高校的8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资方二等奖和劳方三等奖的好成绩。人力资源专业学生是第二次组队代表我校参赛,相较于上次(第八届)成绩,本届比赛取得了重大突破,我校的资方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并取得二等奖。同时,陈杰同学和李雅文同学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优秀谈判员一等奖;郑钊老师和王军旗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比赛过程中得到我校实训管理处的齐广玉老师和张亚萌老师在赛场的技术支持,保证了线上比赛的顺利进行。

为了赛出水平,人力资源教研室在今年六月份正式启动赛前培训,并利用暑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线上集训。参赛选手返校后,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克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集中进行了两周的线下赛前培训和比赛技术文件的制作。在比赛过程中,面对强劲对手我校劳资双方的谈判代表能够密切配合,沉着应战,赛出了我校真实水平。

通过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提高了学生的模拟集体协商技能,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感情交流,有利于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管理学院 王军旗图/文 唐云/审核)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