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方慧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军训大练兵不仅是体格的锻炼,更是心智的成长。军训是新生来到大学的第一堂课,为切实开展好管理学院2021年军事训练,建设学校优良校风,加深2021级新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光荣传统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使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18日下午3点在二号楼305召开2021级军训新生教官见面会。

会议伊始,许广庆老师向新生教官们一一介绍了到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其中包括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以及三位新生辅导员老师,教官全体向院长以及到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致以崇高的问候,院长同时也向教官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会议上,纪德尚教授向教官们传达本次军训要本着爱国爱校的准则开启一段高质量的军训,让我国军人的英雄气概能够一代一代地往下传承,接着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向教官们提出本次军训要协调推进,着眼点要明确,注重培养各个班级学生的团队意识,并提醒教官们多多注意学生们的身体状况,避免出现学生出现意外,亲切的传达了对21级新生的关心与爱护,同时也表达了对新生教官的信任以及新生军训成果的期望。最后许广庆老师作总结:教官们应明确此次军训过程中的目标和要求、军训过程的控制、实效结果的重要性,更应该认识到自身的职责,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使管理学院学子有一个记忆深刻的大学开端。

军训不仅是一次有组织性的活动,军训更是一种考验,磨练,成熟型的活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2021级新生能在此次军训中磨练意志,深切感受军人的气魄纪律,争做生活中的“军人”。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方慧征图/文  张小雁/审核)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