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级本专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嘉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火红的夏日悄然逝去,大自然的脚步已迈进令人向往的金秋。2021年10月17日至18日为期两天的迎新圆满结束,新生们怀揣着梦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步入大学校园,为管理学院增添一股新的青春活力。

为响应国家号召,做好防疫工作,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全面加强校门管控和防疫措施,严把校园第一道关口,实行分区管理,学生与行李分离进入校园。其中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中区西大门,形成“三点一线”的工作路线,即西大门——校内行李装车点——校内行李卸载点。新生需通过走学生通道刷脸进入校园,行李则由志愿者和党员贴标签、分类后送达校园指定地点。

期间,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以及新生辅导员代表一同前往迎新点巡视新生报到及疫情防控工作,走访看望来校报到的新生以及学生家长,询问学生来自哪里、路上行程是否顺利,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防护,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并对各单位为迎新工作所付出努力和细致工作表示肯定。

从校门口、到校园内、再到宿舍楼下,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以确保新生报到顺利,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新生们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管理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嘉雯文/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