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返校复学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夏雁兵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做好迎接新老生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9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在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返校复学部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广庆老师向全体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校对于返校复学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指出做好此次返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新老学生的返校工作、各专业的迎新生工作等具体事务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安排。会议内容包括了学生具体返校流程的安排、返校材料的收集以及学生入校后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许老师还特别强调要做好学生情况的摸排工作,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关注学生返校后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帮助学生调整好心态,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就返校复学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明确了工作重点,强调了注意事项,为新老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夏雁兵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